close

育幼院於104年已立案成功並且已有數名院生入住,我們衷心期待社會給予支持與鼓勵,同時也誠摯的籲請各界捐款以及設備物資,以利院務經營及順利運作。

 

壹、捐款訊息:

  1. 郵政劃撥帳號(已關閉)

  2.郵局局帳號轉帳(已關閉)

貳、物資需求:

        因即將歇業轉型,將關閉捐款帳戶及劃撥訊息

        捐物及捐款均不再收取,謝謝您

 

參、Q&A:

問:是否接受二手物資的贈送:

  答:是,不過由於整理的人力有限,還是會建議捐贈前打電話詢問,將有工作人員針對您的捐物進行回覆喔!

 

問:捐款捐物是否開收據:

  答:(1).捐款:捐款必開收據(無論透過何種方式捐款),收據將透過郵寄、現場轉交。

      (2).捐物:依據捐物人之意願,若捐物人表示需收據,則會開立。

      以上捐贈清單均可於每月10號前到好生育幼院首頁查看每月徵信名單。

 

問:若未收到收據或是收據抬頭等訊息有誤?

 答:若有個人資訊錯誤、或是收據遺失,煩請來電(03)-5111259,將有專人協助處理。  

 

問:捐款、捐物是否能夠抵稅?

 答:捐款人無論透過何種捐款方式,均會收到正式收據,您可利用正式收據進行報稅之抵扣稅額使用。

     捐物亦可開立捐物收據,只要提供購買打上好生統編的發票給我們,就可以開立抵稅的捐物收據喔!(好生統編請來電洽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生育幼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